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感冒週QWQ

還好有認識好室友和好朋友痾痾,
EQ和溝通技巧都好好哦(望



假日兩天因為感冒的關係,
完全睡了過去,
實在有點難過QWQ
不過還是偷偷把DARK THEATER玩到一個段落了,
哈哈,我是壞小孩。

不過看實況和玩遊戲真的是我的一大消遣,
而且我發現恐怖RPG遊戲花的時間並不多耶w
是說書都沒念,小說也沒寫,
還是讓我有點小難過痾痾QAQ
這樣進度完全落後了是否,
而且這禮拜還是一樣一、堆、事,
真令人火大。

今天一早就因為講義的關係,
心情弄得很糟糕。
影印店的姊姊竟然把29聽成19,
欺負鼻音重的人也不是這樣吧QAQ

結果朋友和我就華麗麗的蹺掉了院長時間,
去影印加吃一頓悠閒的午飯痾哦。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覺得,
生病的人好像甚麼事情也做不好痾QAQ

下午依然連上了四節同樣的課,
聽老師講解完兩份ppt,
我就畫出了兩份班服稿www
是說高中真的認識了一群頗有才華的同學們,
才會讓我這次的稿都很像高中班服(×

晚上討論報告就討論了兩小時,
讓助教學姊沒時間吃飯真是對不起QWQ
不知是否是第一組的關係,
我們的問題真的小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報告的部分很少,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感覺QAQ

是說回來後我還是沒念了甚麼,
就這樣到了快十一點了,
趕快去睡覺迎接明天的早八吧痾痾QHQ
我還是覺得這樣連續多天有事情好累人痾,
而且又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現在有點餓阿QAQ

4 則留言:

  1. 我也感覺我好多事情喔QQ
    明天我還要去新北市政府開會QQ這學期的服務學習真麻煩YAY
    加油喔!!
    要記得吃飯啦!!不然會沒有體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捏w是說我好像已經習慣服務學習麻煩惹(望
      這學期是去照顧小朋友,每次的期末報告都是大難題(炸
      會吃飯辣XDDD有在上課真的會超餓QWQ

      刪除
  2. 你要好好吃啊!!!準時吃飯準時睡覺辣!!!
    我也覺得事情超多的,有點崩潰....還好社團和班上都有可以CARRY我的人YAY
    因為抽到班代讓我這學期過得好精采啊(淚
    我也都沒看書,好難過喔,今天的考試好多該會寫的不會寫ㄜㄜ
    我們要一起加油!快快放假然後出去玩啦UA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乖乖的阿QWQ只不過有時候時間很不定QHQ
      我也覺得我放鬆的時候好想一直玩,
      結果就都沒看書了嗚嗚QAQQQQQ
      一起出去玩ㄅQW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