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我好累QAQ

感冒完之後是女人病痾痾,
好多事情好想應付了事但是不行QAQ
我想睡惹.......



是說又有些事情沒做惹,
但我豪想睡痾,
而且明天也不想早起QWQ
為什重要的課要排連續豪幾天啊,
難怪學長姐們選修都不選(不是

明天就要上場報告了,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嗚嗚,
剛剛還在查一大堆單字,
矯正自己的發音之類的,
可是還是看了許多實況(欸

我真的很不想上台阿,
發音要標準甚麼的真的豪煩痾,
今天就被糾正了好多遍,
也好怕自己上台的時候念不出來嗚嗚。

明天還是乖乖爬起來念書好了,
反正現在效率也不是很好,
大概躺下去沒多久就會睡死掉吧.......
晚安各位,夢見黃色的MOGEKO吧(不

2 則留言:

  1. 你好辛苦喔QQ
    沒做的事情就算了嘛,好好休息嘛>< 就算做不好日子還是過得下去呀,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喔
    加油加油!你好棒(抱

    回覆刪除
  2. 謝謝擦擦(拭淚抱抱
    有時候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嗚嗚
    而且每天早八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好累痾QAQQQQQQ
    有時候心裡還是會MURMUR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起QA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