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雜記3--9/19+9/20日記

假日真的老是做一些沒意義的事耶哈哈
應該要來改改這個萬惡的壞習慣惹
要不然日記甚麼的
也會懶得打惹(?
是說好久沒有這麼不舒服惹。
星期四晚上大概十一點就躺床,
吐了兩次拉了三次ㄅ,有點不記得了。
然後.......有些事就甭提惹www
反正這次恢復得比我預想的還快!

星期五幾乎躺了一整天的床ㄅ
我六點就醒了
然後抱著平板看了好多篇耽美漫w
頗開心呢~~~
也把張曉風的散文集精選拿出來惹,
看了一點點。
以我專心的速度(?
大概星期六就能解決了

然後最大的收穫大概是
阿神實況的薩爾達傳說。
薩爾達傳說遊戲做的真的好棒,
看了好心動好想玩w
也好想把一些場景寫出來,
像是小小皮克羅的村莊,
真的超級吸引我的!!!

剛剛找到遊戲了,
打算就利用在台南的假日開始玩吧。
哈哈,我的生活就是由玩樂組成的,
好頹廢痾wwwwww

阿,還有青鬼,
是我不想玩的遊戲XD
因為他是恐怖遊戲痾,
所以看別人玩就好了(?

我是有點期待劇情辣,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途中有作者的那個結局(?
感覺頗有巧思頗有趣,
是說用名字決定結局是哪招wwwwwww
也太可愛太有巧思了ㄅ

以上就是我頹廢的假日,
今後也會繼續頹廢下去(×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是一直在玩遊戲唷!
    薩爾傳說很棒耶!!之前有看過在wii上的,也好想玩W
    你還好吧W(拍拍
    可以憶起玩遊戲啊W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