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近乎滿堂近乎崩潰

現在洗完香香,心情好www
處於怕熱不想吹頭髮狀態QWQ


我覺得今天打不出甚麼東西了,
全身的肌肉都被好累的情緒佔滿,
然後我的英文還沒讀痾痾。

是說今天早上的課過得好快痾,
而且因為有實作,感覺過更快。
量血壓的時候一直聽不到手臂的血流聲,
我快哭了我.......
而且為什麼我要和一個極於忙別的事情的人同組阿!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成績了痾痾
還好有一群好朋友們安慰我 :")
還答應要讓我下次再試 :")

其實我還蠻喜歡寄生蟲課的耶,
老師人很好,雖然說講話有點快。
不過上的非常有趣痾,
開始想要只念寄生蟲了(不
看影片、聽歷史甚麼的,
感覺真的好像在聽Discovery一樣,
好棒痾wwwwww

是說今天比較沒有忘東忘西了,
該做的事情、該記得的事情,
都有好好地記起來,好好的去完成。

我喜歡我認識的一群能力很好的朋友,
做報告事半功倍,當小老師也得心應手,
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 :")
雖然報告打到很晚,
不過順利感還是多過於煩躁的,
而且我們趕上了wwwww

不過煩人的事情還是有,
像漸漸開始覺得社團煩、學妹煩,
都是頗大的心境轉折,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承受不住QAQ

社團主要幹部雖然演奏能力好,
但是很多事情都沒有計畫周全,
還出了大包真想吐槽。
不過已經計畫好要跳槽了,
所以沒差(?

大一新生明明就整天閒閒,
我幾乎天天滿堂耶!
你跟我叫甚麼累叫甚麼忙痾,
而且我真的不懂明明就很會交際應酬,
然後說不喜歡做那些事,
還接一大堆交際應酬的人。
簡直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臉不是ㄇ=  =

明明已經決定好要培養自己的正面情緒的說,
還是抱怨了一大堆拉里拉雜的事情呵呵。

總之明天依然近乎滿堂,
依然會近乎崩潰,不過 Fighting!

1 則留言:

  1. 認識神一般的隊友了啊!!做事比較有效率XD
    寄生蟲可以和殺人魔討論!他超愛的!背得很熟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