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我滿堂

痾痾,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吐槽最近的自己,
忘東忘西的,我自己也快受不了惹QAQ
是說今天滿堂,而且事一堆,
然後我又忘東忘西的,
覺得快瘋掉惹QAQQQQ
是否真的要睡飽一點.......

而且我覺得根本一整天都在發呆耶,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上課不自覺恍神,
筆記就沒抄到了。

是說我五六節又盯了一個字,
幾乎盯了一整節還是猜不出他是甚麼字QWQ
不過老師上課超認真,可以原諒(?

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就只有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咻--一下就到現在十一點了,
我卻甚麼都還沒複習甚麼都還沒預習,
真的頗悲劇,
我不想把假日拿來念書啊痾痾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囉,
雖然還是會有點煩,
但是是一種微妙且刺刺的痛,
或許有很多很多憤怒吧,
不過我不打算講,
就這樣漸漸被一群人所遺忘,
或許這樣也不錯。

該去睡了,
今天早上夢到一個頗棒的夢w
希望有機會打出來公諸於世,
我的空堂我的假日快點來臨ㄅwww

2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是..一直忘東忘西啊(握手
    昨天忘記去找教官,今天被罵了二十分鐘XDD 而且今天還忘了去聽一個想聽很久的說明會!!!哭哭....
    加油加油!我們要迎向放假(喂#
    真的睡飽一點比較好喔w要健康啦xD!!

    回覆刪除
  2. 抱抱擦擦痾!(抱緊((有治癒效果(?
    是說我要迎向在台北的放假!(不對
    你也是哦,睡飽飽去上課www加油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