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九月了,要開學了

話說最近要開始收行李了
不過我實在不懂
為何才下去三天
就又放假惹
這樣星期五到底會不會放假咧
實在不懂......



是說我的小說一直都沒動筆
而且我的課本也一直都沒念QQ
每天的生活就是恐怖RPG的實況
還有MINECRAFT
這是否是便懶的徵兆QAQ

不過整理完衣櫃了
也把該打包了打包了
明天也會被強迫整理書櫃ㄅ
這樣也好
不會再耍廢了XDD

洗完澡就來打個久違的龍之谷囉
人家都開學了
我還是沒約到人QAQ

然後我看見徵團員的噗浪
好像去玩玩噢
可是我不是COSER.......
不過又玩COS又玩團不是.....頗燒錢ㄇ
不太懂wwwwwww
可能不是我的世界ㄅ(笑望

拉拉拉
我們的生命都豪狹窄哦
嗚嗚
先醬ㄅ
期望這是開始便勤奮的一篇XDDDD

1 則留言:

  1. 應該開始便勤奮的!開學就會有種神奇力量讓你逐漸開始奮發向上!!
    話說...趕快寫小說啦!!XD 我會繼續盯你了哈哈(被揍
    我們都開學快一周了QQ 每天好早起...記得先調時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