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給還願意把我當朋友的你們。

哈哈,很久前就想打這篇了。
獻給還願意照顧那麼任性的我的你們。
沒有甚麼感人肺腑的言論,
甚至把它歸類為我自己其中一篇日誌,
可見我有多自私X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自私下去的哈哈。

我們與這個世界透過無限的線路連結在一起,就像加護病房的病患一樣,我們拚命的不讓任何一條線路斷掉,但是無論我們如何努力,連結那一端都會將它切掉。要把它重新接回原來的地方相當困難,至少我還無法做到。--《BLEACH死神》 久保帶人

或許有那麼一點相似吧,我和死神中的小島水色。
不過其實我還頗喜歡他的,不過今天不是要講這個(笑。

我知道我過了一段很離譜的隱居生活,
甚麼人也不想聯絡,甚麼事也不想做。
不過我不打算道歉,至少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這段期間,
不想被任何人找到,不想出門,也不想說話,
類似低潮期的一段時光。
而我只是因為這段期間長的不像正常人,
而被大家嫌棄進而被責備。

我也知道我算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老是拜託朋友一些事,而卻沒有給他們相對的報酬。
這樣既任性又自私的人,還會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莫大的幸福。

其實阿,這件事情只有兩個人知道全貌,
而其中一個人還是我姐(笑
沒和你們講或許也是怕你們擔心吧
另一方面也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總之我現在很怕因為我沒做一些甚麼事
原本一些以為維持很好的事情開始崩解
就像那件事情一樣
而我卻因為不想低頭
一直沒有去正視它、處理它

我有很盡力讓我的態度在這學期學會改變
可是我很想說,我認為的朋友關係
是就算很久沒聯絡,還是有默默關係對方的大事件(僅只是大事件
而有煩惱的時候,會毫無保留的聯絡上。
雖然很久沒聯絡,但一聯絡就停不下來,
像是要把失去的相處時光都補回來一樣,
就是這樣的關係。

而我終將知道,
這樣的關係一生只有一兩條緣分線,
大部分的我們,都只希望對方去主動,
卻沒想到「感情是需要兩人來維持的」。

寫這些話,並沒有特別指誰,只是一些醒悟。
如果有任何人對號入座,而和我的關係崩裂,
那我也只能講,那就是命了。
以上。

並且感謝,願意陪我到現在的各位。

3 則留言:

  1. 我也這麼認為耶W
    不管事朋友與朋友之間或是任何人與人的關係,都是需要雙方藝起來經營才會永續啊!
    不然很容易從其中一方脫落WW
    (拍拍
    加油!!你會一直有我們這些朋友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也常常不想出門不想講話捏WWW所以我覺得這沒什麼XDDD而且我覺得我更任性啊(炸) 我說你很久沒出現也只是想你而已,絕對不是責備你唷
    過得舒服一點吧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