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忙碌

嗚嗚,我是不是應該來回應一下w
這樣感覺比較盡責(?
今天開始有忙碌感了,
雖然都是自找的痾痾。
還不是因為和室友去吃晚餐,
聊得太開心忘我,
結果又花了兩個小時XD
然後現在已經要十二點了,
我的預習複習甚麼的,
完全都還沒去碰它嗚嗚。

是說明天去社團幫個忙,
我就要認真念書惹w
今天被點名當小組長,
然後小老師也有點忙碌,
再加上我又忘東忘西超會摸,
我覺得我下學期分數是不是不保(?

然後我真的覺得日記會越打越短XD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沒寫上行事曆,
難怪同學說我事情有點少,
其實我事情很多好嗎QQ
雖然都是唸書的事情www
不過念書學習就是學生的本分阿w

4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我書讀不完了啊....課好多!!!
    十二點就去睡覺啦!
    我也覺得我好迷糊、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但被抽到班代要被別人問還要體醒別人,根本為難我QQ
    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抱擦擦痾QWQ我們可以一起擤鼻涕(好髒
      我課也好多痾QAQ連續三天的早八才過一天我就覺得好累痾QAQQQ
      慶幸我作業沒那麼多(欸,加油加油!

      刪除
  2. 啊!!版主真的超認真阿...哪像小弟都沒在預習的YAY
    而且木然回售真的發覺好多事正在向我招手阿QQ
    大家加油吧!!!早點睡,有充足的體力可以應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慕然回首!(抓錯字((欸
      IKKI也很認真痾w你還有實驗要忙痾www
      彼此加油ㄅ,之後再一起出去玩=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