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雜記2

現在是晚上一點五十六,
躺在家裡的床上用平板打日記XD
感覺頗傷眼睛,所以我也別打太長。

今天撐過早八連四堂,
接下午兩堂選修後終於回家惹。
在那之前還洗了衣服切了水梨,
感覺頗是健康小孩有的作為XD
雖說爸拔難得回來成為我中秋連假回家的主因,
但還真有點沒那樣想回台北w
當然以後沒時間回家時一定不會這麼想。

早上四堂課老師出乎意料之外的合我頻率,
不忍說真是頗麻煩的一門課,
可是至少老師教的不錯XD

選修課老師豪可愛,
是我超愛的上課方式,
我會太喜歡那間教室而無法自拔阿(?

回家路上又在趕路了,
哪天可以提早很早到阿XD
一路上右腳中趾因為無名趾指甲太長而受傷,嗚嗚
希望沒什麼大礙。

總之我到家惹,
然後要睡惹晚安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