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雜記

今天許下了每天寫日記的願望,
不知道何時會打破(笑
我記得我從高二就開始有這個願望惹,
不過一直沒有達成
所以囉www
開學第二天,課表顯示早八、滿堂。
讓我昨晚就開始心情煩悶,嘆氣聲不斷。
結果過完了八堂課,
其實也還好XD

可能是因為實際上只上了七堂課ㄅ,
最後兩堂課的老師很好心的提早下課了。
所以我就說我比較喜歡理科的老師嘛,
廢話不會那麼多(不是ㄅ

不過五六堂課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希望之後會漸漸變得有趣。
是說最後寫的問卷,真的有讓我囧掉。
我對他問的很多問題根本完全無感,
可能是因為太實際,也太滿足現況ㄅ哈哈
我把它當成無記名問卷填,希望老師不要當掉我XD
不過老師的字可以不要那麼潦草ㄇQAQ

早八的兩堂課,根本跟我某學期修的課雷同。
不過都是個人報告,讓我有稍微開心一點。
聽說是同一個老師開的課,難怪難怪......

瑜珈讓我覺得度過了最快結束的一節體育課,
這學期真的頗幸運,
期望能好好把握這滿滿的課表,
過個充實的學期囉,
如果是星期四澡吧又滿堂,我才真的受不了XD
(不過是說星期四也幾乎要滿堂惹QAQ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話少的老師啊W說重點多好W
    不過講太快的老師又很討厭了XDD我還沒聽懂啊!!
    瑜珈好厲害的感覺啊!可以和馬麻一起練習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