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中午的昨天的日記

是說現在豪緊張哦痾痾,
等等要去上英文,希望別跑錯教室QWQ


昨天連上了四堂課,
真的有點頗累。
尤其是三四節看著英文卻看不進去,
很慘耶QWQ還要寫出答案討論。
還好有學長幫助我們XD

中午和下午兩節,
都在圖書館討論我們的報告去了,
頗花時間不過挺愉快的。
雖然中午遇到臉色不好的老闆娘,
吃到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但分工合作的過程,
是挺不賴的。
扣除一個完全消失的人.......

七八節的課我進教室被嚇到了,
原來選修我們的課的人也頗多,
雖然沒和系上同學坐在一起,
卻有幸認識一位正妹學姊。
讓我心花朵朵開豪開心痾,
她外表和講話都超CUTE的,
希望下次還可以聊天。

晚上吃期初家聚,
吃得好飽,笑得好慘wwwww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會嗆人辣w
還有學期中竟然要約電影了,
也太有趣=w=
這樣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例w

就這樣聊了兩個半小時,
回去看實況也看兩個半小時XD
隔天沒早八真的閒閒頗輕鬆,
而且感覺可以補充一下能量,
應付隔天下午四堂課。

說實在我還蠻喜歡我這學期的課表,
雖然有點累卻不會太累,
而且因為社團還在游離狀態,
我晚上根本閒閒(這週除外((?
期望這學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同時也念好書囉w

3 則留言:

  1. 佑寧的夢想是什麼呢W
    我也..好希望認識別人喔,但我選修的外面的課都是演講式的,有點難過www佑寧加油!我也好想看正妹學姐喔!

    回覆刪除
  2. 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耶!
    擦擦你要去找找有沒有討論課的!就可以認識別人了W

    回覆刪除
  3. 科技高中你說有可能ㄇ^q^
    我們小學校開的課真的很少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