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雜記4

搭拉拉,在洗澡睡覺之前,
來打日記ㄅ,搭拉拉。
剛剛看完鬼遊,今天早上又看完青鬼,
害我今天不敢玩恐怖遊戲惹QHQ
雖然載了兩個恐怖RPG,
只好等到去台南的假日再解惹w

是說我東西還沒整理完,
有點擔心QWQ
然後我一直忘記問書的事惹(蠢
是說家聚的是已經差不多訂好了,好爽
只要我記得去訂位就好惹www

今天完薩爾達玩得好開心w
不過真的超級累的,
我大概玩半小時不到吧哈哈。
看我之後玩恐怖遊戲時,
心臟可以承受到多久XD

晚上和擦擦還有ikki吃晚餐去了,
又去了COCO壹番屋了XD
快變得像MAO一樣了(?
不過真的會吃得很開心捏w
還有電腦也修好了,
真是謝謝ikki了。
我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打game惹(×

還有去逛了久違的墊腳石,
是說真的好久好久沒進去了XD
看得頗開心,
然後買了小鴨鴨的筆還有香菇的貼紙,
是我今天最大的戰利品XD

還去光南晃了一下,
買了便宜的包包,
不知道它可以用多就呢www

痾痾,我該去睡了,
希望明天起的了床w

1 則留言:

  1. 要記得偶爾回來探望我們喔XDDD
    我好期待你的實況阿XD
    什麼時候會開始呢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