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雜記5

痾痾,好煩痾,
我現在豪想玩恐怖RPG,嗚嗚
現在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等老師的信痾痾,
突然覺得當小老師有點小麻煩,
尤其是當你找不到老師,
又有人和你要講義的時候。
找不到人就已經夠煩了,
還有人來催,根本悲劇嗚嗚。

而且我現在豪想擺爛打game哦,
我覺得我根本還在放假中ㄅ。
雖然知道一堆書要先念,
然後報告也接踵而至,
但就會想到自己要寫的自創啦,
想要玩的遊戲啦~
這是一種折磨阿,嗚嗚。

又從台北到台南來了,
第一次車上人那麼多呢,
感覺大家都是要趕在最後一刻回家w

然後今天中午玩了球球養成,
是迷宮版的,
真的超可愛也好有創意痾。
放上FB了,希望有人真的去玩它,
也真的因為它感到放鬆w
有點要求太多了XD

等等就可以躺床了真棒www

2 則留言:

  1. 我有玩那個耶XD
    我覺得完的頭好暈XD轉來轉去,我好沒方向感阿Y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也超沒有方向感的阿哈哈
      然後玩一玩發現只看著下面的地圖走,不要看自己的畫面
      好像比較容易走到想去的地方w
      我假日想開實況www不過實況程式好像出了點問題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