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一半開心+一半煩躁=平靜

最近一直在弄嬰幼兒發展測驗,
然後越回想自己小時候,
越覺得自己應該是發展遲緩(笑
不過父母還是努力的把我養成很正常(?
所以順其自然其實也是某種程度的好事吧。



小時候好像真的很不喜歡去幼稚園的樣子
又自閉又不喜歡出去玩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還有爸爸媽媽姊姊
最好的朋友是娃娃畫筆和書本

其實我還蠻像IB裡的Mary齁
孤孤單單卻不寂寞
回想學齡期和學齡前期
也都是這樣過來了
沒有特別快樂或不快樂阿
不過真的不喜歡幼稚園(笑

還蠻想給小時候的自己做測驗的
說不定也會做出
發展遲緩的結果XD
我覺得這根本不能定論
如果真的發展遲緩
那孩子如果有類乎於朋友的依靠
其實還是可活得好好的
心靈甚至不會有任何缺陷

反正社會化就是
想把大家都變成
完全一樣
平板無趣的個體

抱怨完了
還是必須把作業寫完
這就是社會

3 則留言:

  1. 我小時候也超討厭幼稚園的啊!老師都敷衍我們!一直要我們吃點心還有睡覺!!!我是不愛吃不愛睡的小孩啊←難養欸
    小時候我就很宅了哈哈,都不會交朋友捏
    真的W長大之後就越來越一樣了WWW

    回覆刪除
  2. 吃點心還有睡覺wwwwwww
    大家都一樣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還好我們對彼此來說都不一樣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