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嗚嗯

我希望作業趕快做完,
但又不希望死小孩破壞我的星期四QAQ
豪煩豪累豪想寫小說痾痾...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明天豪煩痾QQ
不想去想還是一直冒出來,
不想去面對終究要面對...
難怪今天學長說我看起來很累,
身心疲憊不管怎麼假裝還是會被看穿阿QAQQQQQQ

真擔心我的未來......

然後下午聽說那小孩昨晚做惡夢了,
我真的超囧的QAQQQ
我是有那麼可怕就是了!!!
竟然還說不要來上學,
我真的都要比你先哭了辣QAQQQQQ
討厭QAQQQQQQQQ

還好學姊很治癒(欸
還有朋友們都會力挺我
讓我豪感動(???

我只好.........
明天再去和那小孩耗了,
然後家長還會在那
OMG!!!
而且只有三十分鐘讓我做,
我可不可以先哭一哭阿QA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