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三分之一開心三分之一疲累三分之一煩躁

是說剛剛載了新遊戲豪開心,
希望不要不能玩嗚嗚。
是說這樣的心情和今天放學後覺得煩躁的心情相矛盾痾痾。



是說我還是沒唸書痾痾,
雖然今天有時間還是混過去了,艸
而且我又預言我假日也會混過去,艸
這樣是否太糟糕QAQQQ

有好多東西要念,
想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好,
寫作的事情也想繼續持續下去,
可是同時兼顧真的好難痾。

豪佩服一些生活很充實的人們,
忙得很有價值。
我只會覺得自己一直耍廢阿嗚嗚,
然後又開始覺得煩躁而不想念書了QAQQQQQQ

剛放完長假又想再放長假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明明就還沒開始真正累不是嗎QHQ
一定是因為女人病加生病害的QAQQQQ
明明就被說氣色有比較好了,
但是我的喉嚨還是好不舒服痾,
而且今天一直覺得口乾舌燥好不舒服.......

等等趕快爬床睡覺吧,
我現在已經被訓練到不能熬夜了(笑
眼前的視野開始模糊,晚安W

1 則留言:

  1. 你可以先把自己想做的事情排一下順序~
    慢慢一件一件做完就好了~~加油W
    最近我也好多事情要做啊QQ
    很想擺爛但是....會gg阿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