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一段落

終於
所有事情有告一段落的感覺了
終於
可以稍微有點閒下來的爽快了
不過沒事做卻不會找事做.....
有點糟糕捏(望



是說從上週的爆炸爆炸
到這週的繼續爆炸
沒有時間休息及餵魚(?
今天考完技術考
終於到一段落了痾痾

昨天做瑜珈姿勢錯誤
導致我今天肌肉痠痛
今天又去找小朋友玩
然後抱抱他們
我想我的肌肉會痠痛到明天QAQQQ
不想去忍痛洗澡捏QAQQQ

然後我要洗我的牛仔褲了
沒計算好時間有點糟糕.......
真的豪想要有第二條Levis的牛仔褲痾......
可是已經買了一雙貴貴的夾腳拖
真的暫時不想花大錢了

對惹,專輯也猶豫豪久了
真的有些東西沒到手就是會一直想一直想
到手了卻又不會去珍惜QAQQQ
真是壞習慣哪

我還是認命去洗澡好了
然後等等就來念一下書www
我想要有輕鬆念書的感受XDDD
在電腦前耍費那麼久
心靈上也應該平衡了wwwww

2 則留言:

  1. 好棒喔~放鬆一下XDDD
    我卻要開始忙了(艸
    我也一直想買鞋買褲子啊!!想超久!!做夢都會夢到鞋子Q_Q 如果能不那麼在意就好了(躺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起去買!(撲
      是說我最近豪想回台北逛街QWQQQ
      加油撐過這段忙碌,就可以放鬆了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