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噢噢

煩人的事一件接一件的發生,
真的頗想哭捏QAQQQQQ
很不想面對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現實逼迫我們去面對,
這就是社會......
反正就是甚麼都做不好嘛,
我就已經夠挫折了,
為什麼還要唸我還有嘲笑我,
我就不相信你們去哄他會比較好QAQQQ

當你變成特別的時候,
全世界有兩種態度,
一種是去關注,另一種是去遺忘。
而我,就是被忽略那個。
所以我選擇不特別突出,
最好全世界都忘記我的存在。

現在的心情真的豪適合寫小說,
我才不想去甚麼社課呢,
都已經遺忘那麼久了,
繼續遺忘下去不是很好嗎。
反正人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
才會想起你的存在,
早該面對現實了。
這就是社會,弱肉強食,
強悍的人只是因為數量多,
其實他們都很普通也很愚笨。
我寧願這樣去相信。

還好寄生蟲有好好讀,
沒有再讓考試創傷我一次,
還有今天的小孩子也沒有哭,
真開心。
一定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想要治癒我XDDD

喝了酒真的會想睡覺,
然後這是一種,
適合沉浸在村上春樹的小說內的心情,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