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搭拉拉

挖嗚,寄生蟲還沒念完耶(快去念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好餓又好想睡痾
一定是失調了......
是說村上春樹根本神人QWQQQ
新書豪好看痾!!!
而且阿,
我第一眼就愛上「作」這個名字了,
豪想創一個名叫「作」的孩子痾XDDD

最近豪容易暴怒阿
我覺得超扯的,也超想飆髒話的,
真的是,各種煩躁
說實話,
我常常會擔心自己EQ太差痾
好像也沒甚麼耐心阿QQ

然後我今天瞬間了解
老師所說的自主學習
鳩竟是怎麼一回事
自主學習這種東西
真的好難痾
我覺得光是課業
就讓我心亡了QAQQQQ

不過我漸漸愛上週二了
這算是好事吧
很享受老師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真的頗有趣XDDD

然後真的是又被點醒了
如果你想達成的意志
像你缺少氧氣想呼吸一樣
忘記自己沒有吃飯也沒有睡覺
那就會將夢想變成現實
像《三個傻瓜》裡面的
追求卓越,你就會成功

好辣XDDD
聽了那麼多,
真的應該去努力了
無法排除所有外務
那至少把心願深深烙在心底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