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十月都七號了我竟然才發兩篇文QAQ

對噗起各位,原諒我一直忘記打網誌(?
假日原本就想偷懶的說,沒想到連平常也偷懶了ORZ



而且我發現我的手寫日記,
也好多天沒寫了,
還好還有記帳,
這點讓人小開心一點(?
不過日記真的是一忙就會忘記的東西啊
(你明明就不忙

最近到底都在幹嘛阿嗚嗚
我突然豪想豪想哭痾痾
今天晚上竟然還無視我們報告主題的討論(?
跑出去逛夜市了,
我想明天應該是要忙忙忙一整天惹......
真的自己都想關愛自己惹QAQ

是說今天早上難得閒下來,
而且還很早起,
就決定來寫一下小說,
沒想到寫完後又興起把他打出來,
結果弄得差點遲到XDDDD
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而且下午四堂連課,
也邊聽老師講解邊作筆記邊寫短打,
根本超級一心多用的,
然後短打當然寫得很爛辣XDDD
誰趕快幫我評鑑一下辣QAQQQQQQ
我開始對自己的文筆沒信心惹......
而且仔細回頭看,
冗詞贅字真的頗多,
又開始狂刪,
感覺自己就像瘋子一樣QAQQQQQQ

明天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我還是早點睡好惹,
早一點起來做事腦袋比較清醒,
現在根本是被音樂拉著跑,
有點神智不清惹ZZZZZ

1 則留言:

  1. 傳給我!!我幫你看W
    (拍拍
    話說我最近也忙到暈頭轉向了TAT
    各種繳交期限阿...還要準備營隊...整個快要崩潰了YAY
    不過我昨天竟然還玩了好久的電腦ORZ.....
    不過就也只能盡力面對了!! 加油啊!! 一起迎向寒假的到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