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最近......

最近有點小糟糕,
一直在忍耐,
想哭卻哭不出來,
或許哪天忍不下去,
崩潰地哭出來比較好受吧......

阿哈哈,
想來就只能苦笑了,
為什麼上了大學老是有被當備胎的感受,
這種事情也太.......

事到如今也不好講甚麼了,
有一部分還是我不好,
不是我在貶低自己,
但現在的狀況是我自己都會嫌棄自己。

我豪想現在就躺床,
甚麼都不想地睡著,
然後明天早上五點醒來唸寄生蟲痾。
不過不知道起得來起不來耶XDDD

不過至少我還有一群幫我解決辦法的朋友,
還有還有聽到我這樣不會對我改觀的人,
我真的蠻開心的www
期望雨過天青囉。

不過是說今天在車上看書看到忘我,
還是二上以來頭一遭,
其實感覺還不賴,
希望寄生蟲趕快結束(?
然後......沒時間玩痾,
又要迎接另一串的考試及報告了QAQQQ

1 則留言:

  1. 看書看到忘我很棒耶!
    可以去看難過的書或電影,然後就可以哭出來了(摸摸你
    要好好過日子辣你www(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