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沒有勇氣痾

哎呀呀,
最近有點小失望痾,
應該是自己沒有明顯在進步,
夢想也沒有努力去實踐的關係ㄅ。



好辣,
我知道我現在的心思,
根本滿滿的只有在他身上,
真是特別特別糟糕痾。
感覺又失去自我了。

只有昨天帶小孩還有看小說的時間,
能完全完全的專注,
其他時間都在想他,
明明完全完全沒有機會交流阿QWQQQ

一部分的自己根本很想直接衝過去,
但又會考慮很多很多,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我真的只會寫東西辣,
其他甚麼事情都做不好啊。

明天想早一點起來,
念個書,或許心裡會比較踏實吧。
畢竟一堆事情都沒完成,
還不停地分心想他,
真的連自己都會厭惡自己了。

不過現在要我立馬生出一篇甜文,
大概是一小時就可以生出五百字,
然後又甜又膩吧XDDDD
我這個人根本就為了愛情而活w

哎呀呀,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認識他痾,
搭個話,就算一下下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