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101

網誌文章篇數剛跨越一百w
有點開心,
話說還沒滿一年是否?
雖然八月整整一個月沒文章,
不過這樣的數量,
還是讓我頗訝異的w

咿呀
今天根本超混
然後做了兩個不明所以的夢XD
頗開心www
雖然有種荒廢了一個早晨
只為了兩個夢境的感覺
我一定是想逃避練團還有寄生蟲
才會做那種奇怪的夢w

吃完貓吐司
下午又去總圖混了
效率頗高
而且花了三十分鐘
就把海報草稿擬完了
爽爽的

不過我還是聽不見KB聲阿QAQ
誰來救救我啊
還有我事情一堆
今天不想睡惹
明天下午前
要把報告趕出來
根本天方夜譚阿

今天怎麼那麼會睡辣QAQQQ
哎呀呀
所以現在根本不是打網誌的時候
我該去做事辣QH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