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我好餓

最近來到暴飲暴食期QAQ
到了半夜快兩點,
已經嗑完燒烤加一包零食
我還是很餓很想吃
也太扯了吧QAQQQ


說真的
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當然也有可能是正餐吃太少
然後活動量以及用腦量較大
結果就是很餓很餓
像是餓死鬼一樣

還有阿
這週的假日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假日(炸
雖然老早就有預感了
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不是練技術就是練琴(?
時間排得滿滿的
有點誇張

不過阿
今天下午去兒家做志工
其實感觸頗多的
大多都是感動
看到很懂事的姊姊照顧弟妹
真的會覺得人間有愛
還有幼保系的學生們
也都很可愛呢w
本校魔術社竟然也去表演了
有點小訝異w
這種經驗真的令人瞞開心的
難怪會有同學還想再去幫忙

晚上的練團也學到很多
雖然彈不出甚麼音
仍然笑得很開心啊w
節拍視譜甚麼的
大概會因為這樣歡樂的氣氛
而有所進步吧
只能這樣期待囉

大概是因為有許多許多事情
把自己的生活排滿了
「他」變得在我生活中沒佔那麼大一席
也有可能是有一點一點地在改變吧(笑
還是多少要重視一下自我
這樣才會比較平衡呢

噢噢,
今天邊聊天邊打網誌
結果就打了那麼多XD
還要採譜呢,竟然已經兩點了
我眼睛快閉起來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