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逃避

我承認我是在逃避
星期四突然變得很煩
原本的我
是那樣的喜歡每一天
喜歡自己的課表

噢好不想去面對的結果
就是一早就蹺課
其實老早起床了
還是在床上窩了近一小時
考慮一下要不要去第二堂XD

可不可以不要注意我
不要對我獻殷勤
那只會讓我很困擾
害我現在超不想去實驗課的
我不是故意裝傻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受
但我卻不知道
要怎樣才不算傷害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事情全部丟給我
然後在我身邊喃唸我不想去正視的事
妳又不幫我處理
在那裡唸他的不好
我不懂鳩竟有何益處
不要因為我不講
就自以為我可以接受全盤的妳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聽一些事

話說剛剛做夢夢見
自己問室友「有誰起床了?」
聽到了這種回答
「其它兩個都起床了,
不過正在考慮要不要蹺課。」

醒來的那瞬間
我就決定我要蹺課
不然我會後悔(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