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看了某人的網誌之後......

是說最近一直在想性向的問題耶,
然後很無聊的跑去翻別人的網誌,
看得非常開心痾(?
相較之下,我的網誌就無趣多惹XD



我覺得很多時候,
都是因為有壓力這道緊張感存在,
才會讓我們生出那麼多文章,
而且大多數是有趣、好笑的耿。
(不過我的功力還是略遜一籌w

然後上了大學以後,
大家都荒廢了,
更深一層的意義,
我覺得也是心亡了,
沒甚麼時間去思考,
因為上課時間變少了(×

大概是因為從小壓太緊,
長大之後反而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吧,
就只有想著要玩玩玩玩玩,
結果就荒廢了人生。

明明十八十九二十歲,
還正是要開始燦爛的年齡呢,
結果在這個時間,
我們看的書變少了,
玩樂的時間變多了,
實在有些諷刺。

然而我覺得也不能怪教育怎樣辣,
畢竟人就是要去適應大環境的,
除非有錢阿,就移民去

我想我能做的,
就是盡量讓自己的十八十九二十歲
璀璨些吧,
專業科目或許根本不算甚麼,
話說我又解決一本想看的書了(笑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去燦爛XDDDD
    你的學校很大,有很多能晚能學能認識的人,很棒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www大家都好強痾,
      還有和國外學生交流的機會,
      真是拓展視野惹,還是要多學一些東西呢,
      不管事課外還課內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