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我現在只想耍廢

痾痾如題。



其實我這週還有三科要考痾
不過我現在才剛吃完飯,
然後掛在網上XD

明天的小考還是全英文痾
我倒。
其實我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有在想我這週到底是不是要考英文
結果想一想
下禮拜其實也頗忙
有要考兩科試
交一份報告

是說我也好久沒看行事曆了
事情全部都靠海馬迴
可是他卻沒有把短期記憶存為長期記憶的功能(ㄆ

不過我真的覺得考試也都靠短期記憶
(今天這科也是
其實頗糟糕
感覺到學期末
自己其實也沒學甚麼

哎呀呀,
說了那麼多,
聊了這麼多,
其實也該去念書了
我混了快四十分鐘了耶.....
其實還是應該去圖書館的(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