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近乎放棄

隨便了辣,
反正我的心情就是很容易受那些事的影響,
這一定是自作孽,
然後自己甚麼事情都沒做痾痾
我只能嘆氣了辣


噢,今天還算開心的一點
大概就是又看了這週的第二部電影w
根本爽炸惹www
原來考完兩科考試
交完一科報告的解脫
竟是這樣的享受
還有實況可以看
也未免太開心了一點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做點事好了
要不然不認真上課
然後又不複習
感覺自己根本跟廢人一樣

然後沒有練琴沒有寫文也沒有做卡片
我想我的聖誕節大概會窗光(???
這樣就不能達成去年許下
連大學朋友也送賀卡的願望了
乾脆今年高中朋友全部用現成的卡片
然後大學的朋友用手做的好了(欸

構圖真的頗麻煩呵呵
而且我現在還沒有任何想法
一定是去年把我炸光了
才會變成這副德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