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小感動

才第一次練團完
就在想成發後的感想了(?
如老朋友所說
某些事的持續
是要有一個團體的歸屬感
今天真的深刻體會

記得以前在團中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又很沒自信
雖然團員人都很好
但總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受

今天我才在想
或許不是頻率問題
而是一種傾聽者和演說者的問題
以前的我總是傾聽著
沒機會也不敢說
結果只會自怨自艾
現在有點類似不得不說
也漸漸因為融入的關係
而有些類乎於自信的感觸
和他們在一起很自然
雖然還是會猶豫
不過因為有時間讓我慢慢說
就變得比較敢說了
很想說,謝謝你們w

然後宵夜吃兩小時也太扯XD
天馬行空的聊
各種事都沾一點邊
感覺大家的想法都好成熟好有趣

我想我要開始努力了
才不會辜負這群強手對我的包容w
我也想講一些話
大聲說出、不再害羞
期許自己能夠做到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