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廢文

今天說實在
還蠻幸運的
下大雨的時後都躲過了
真開心


不過沒自信
真的是一大缺點
雖然有努力想克服了
可是還是會因為練習不夠成熟
而卻步吧
那我是否該來練一下琴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阿
然後都沒時機讓我小小休息一下
讓我有些不爽
終於回宿舍了
可是事情一堆
然後都不想做這樣
好煩哦

然後現在好餓阿
在考慮要不要下去樓下
買個泡麵上來泡
可是前幾天才吃過泡麵了
讓我無限糾結
早知道剛剛就衝進麵包店了

阿阿
去練琴去好了
要不然我們團
也會因為我而被刪歌了

1 則留言:

  1. 加油!!
    你已經很棒了!
    就多多練習吧!!不要太操勞唷~
    偶爾還是可以玩電腦放鬆(被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