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回到現實

回到現實中真棒
朋友變多了
好開心wwwww


今天又練團了
雖來還是練不太起來
不過來回都有人接送真的
超幸福的!!!
你們別讓我那麼幸福好嗎//////
我會太習慣這樣的日子

考完試真的是人生一大爽事
不過緊接而來就是
服學的期中報告
跟系刊的雙重壓力了
希望我能在文字海中存活(哭

我的夥伴們
每次都讓我猶豫要不要退社
也太扯了
希望這次成發順利囉
倒數十五天
FIGHTING!!!

1 則留言:

  1. 哈哈!!你看吧~這個世界除了一堆報告與考試外來是有很棒的地方的WW
    希望你開開心心過生活唷(拍拍W等你回來台北~
    成發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