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嗚恩

雖然事情已經漸漸要落幕了
我還是不得不說
(不說出來實在憋不下這口氣


有些人真的很無腦耶
到底有沒有在思考阿
只聽片面之詞就可以代表全部
那這個世界上一定充滿誤會辣!

不要因為我不說
就全部聽他的好嗎
我不說有我的顧慮
我不想把大家的關係搞僵
也不想讓他因為我的關係形象變差

阿他昰怎樣
就是要把我的形象弄壞到最高點就是了
氣死人了
真昰!

怎麼會有這麼無腦的一群人阿
你們真的有二十歲成年嗎

我才十九歲
我看我比你們懂事多了
學會一點做人的道理好嗎!
尤其是那個比我們大很多的!

4 則留言:

  1. 乖喔不要裡他們了辣
    所謂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ㄅㄔ(摸摸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撲抱擦擦QWQ
      還是你懂我QQQQQQQQ
      現在已經開始說服自己失憶惹!!!

      刪除
  2. 贊同樓上的發言W
    不要理他們吧!!(拍拍
    一切都過去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過去了WWW
      對阿,真棒
      我也快要忘記他們了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