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每次都是如此......

每次都想著一定要做完一定要做完
結果還是去努力的耍廢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廢物阿
嗚嗚嗚


可是今天卻睡了十二小時
又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視
然後想一直一直窩在電視機前面

DISCOVERY好好看哦
動物星球也好好看哦
希望明天可以看見ARASHI的運動會
還有志村動物園
嗚嗚嗚

好想睡覺
可是系刊還沒打完
應該說我根本不想打阿
嗚嗚嗚

我想去做別的事情
就是不想打系刊
簡直荒廢生命(誤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阿(狂哭

2 則留言:

  1. 那個!!志村動物園超好看的說XDD好多可愛的動物!!!!!
    但是最近比較少看到了(艸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愛看志村動物園喔\\\\\
    這篇也好像我的日常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