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那個.......

那個阿......
不知不覺六月了耶.......
我的五月三十號五月三十一號六月一號和六月二號
分別在成發慶功酒吧渡過
難怪我對到了六月這件是這麼無感


嘻嘻
先來分別講一下
我上禮拜做了甚麼好了

首先是系刊先趕出來了www
讓我超爽快的!
然後系刊趕完隔天的夜晚
被看paper拿去了
再接下來則是練團、吃飯、行前會和神魔偷走了
我覺得我玩神魔超扯的
開了個人熱點
然後用平板開始玩XDDD

成發完例行性的去吃宵夜
然後隔天的慶功宴
例行性的去續攤
去了酒吧小酌
不過不小心崩潰了.......
我覺得我不管在網路還是在現實
都會被人忽略耶
雖然說已經習慣了
還是會感覺到痛阿

不是我在說
喜歡和某些人相處
是因為能感受到他們需要我
需要我這個不起眼的存在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我的存在具有意義www

然後今天去拿票了
沒想到還能拿到窗邊票
實在太開心了
幾乎把被忽略的傷心
一掃而空

還是去念國文比較實際
或者自己打GAME(點頭

1 則留言:

  1. 好期待你開實況給我看喔XDD
    看別人玩遊戲哈哈~~
    你還好吧QQ話說我也會被忽略阿YAY可能我習慣了吧,縮角落看小說吧(艸
    在台北還是有一群人不會忽略你的!!(拍拍
    所以常常回台北吧(被揍
    暑假要一起出去玩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