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語助詞

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網誌標題常用無意義的語助詞耶
是否?????


發覺自己也是標題無能阿
每次想下一個強而有力的標題
就會被批評「題不對文」
每次想下一個概括全部的標題
又會被批評太過冗長

我都要哭了我
為什麼標題那麼難下阿
阿還有那個系刊倒底事要怎樣
我覺得好煩哦
決定沒作完先去睡了

明天一定一定一定要練琴
不能在辜負團長ㄉㄉ和團員ㄉㄉ們
對我的期待了
(哭哭哭哭哭

2 則留言:

  1. 哈哈標題就像是個...文章的超級精簡的Abstract!!
    其實真的很難選題目阿YAY要一言以蔽之吧XD
    培養一針見血的技能吧XD

    回覆刪除
  2. 哎唷我覺得標題就是....讓自己爽的東西啊
    像我就喜歡很聳動很奇怪的,不然就是古風和引用名言來裝文藝啊←沒文化^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