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領悟

某人抱怨我荒廢網誌了
所以來打一篇XDDDD


不忍說這兩個月來
領悟頗多

然後要不是發生了這些事
我還不知道我那麼難相處(苦笑

現實中的朋友
我幾乎要把你們看成神一般的存在了(?

而那些事情
我也不想去解釋了

因為片面之詞本身就可以造成許多誤解
我早已深深體會過了

只是很想說
為了那些事情
我幾乎每次都會想哭
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

就像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只因為我不向任何人去解釋這些事

我只能說
被忽略不是沒有原因的w
不過多虧你們
我學會笑著忽略

然後六月三十號的截稿日
不知道能不能達成w
請給我多一點的信心
雖然看過得獎作品信心就已經被打擊光了XDDDD

阿,報告要先打完
我還在這裡打網誌w
先去睡算了XD

3 則留言:

  1. 呀呀...
    加油!!!
    欸,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捏~W
    你一定可以寫篇好文章投稿的!!
    我們都看過很多你很棒的作品WW GO!!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北市文學獎得獎的都是24歲以上的吧wwwwww
      有點煩煩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要用甚麼主題,艸

      刪除
  2. 哈哈!!(拍拍
    慢慢來吧~好期待你的作品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