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有點黑

如果說
我鬧得太過火了
是我的錯
我道歉


不過我還是覺得
你沒必要把對話弄出來
這讓我沒有很開心
畢竟那個噗還有其他人在看
說實在
求安慰的噗有報復你的意味

本來就是開心的玩
我太過火可以明講
私下講我接受
沒必要把大家的氣氛弄僵
我是這樣認為

文我已經隱藏了
一部分是想忘記
或許是在逃避
我本來就是個膽小了人
一部分是因為氣你
原本以為我們會互相了解

或許我太孩子氣
但這就是我
我不打算改
另外
我很克制的
沒對別人說這件事讓我不開心
全都敷衍帶過
所以
雖然你看不見
希望你也不要再講這件事

1 則留言:

  1. 佑寧怎麼了QQ
    (拍拍
    人際相處上本來就會有一些衝突阿YAY
    不要難過(拍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