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任性

我發覺一件事
我如果越來越任性
一定是因為
你越來越寵我(欸

然後你知道嗎
會想宣示所有權
是一種炫耀
但同時也是因為
我以你為傲
很開心「你是屬於我的」
就像孩子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是一種稚氣的表現
但心中滿是幸福

希望你懂
也希望你以我為傲
我會努力做一個
站在你身旁
不會讓你丟臉的女孩
請不要嫌棄我
因為我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你⋯

1 則留言:

  1. 今晚的行動大成功雖然躊躇很久但超爽的2014年1月7日 晚上11:17

    那好喔,我以後不寵你了(誤
    有時候不想公開,一方面是我不大喜歡公開自己的隱私,
    又可能是想保護你吧,自己也說不大上來。
    不過希望你知道,
    我一直很慶幸與你相見、與你相戀,
    這樣的日子,很開心、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