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學會堅強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不開心
以前不會的
好像真的退化了
倒退到心智年齡只有八歲


我以為可以如我預想的一樣坦然
其實我辦不到
很多事我不敢講
或許是怕講了也無法改變

如果可以說服自己就好了
就像以前
看著別人而感到羨慕
期盼那個總有一天
或因一丁點大的小事而滿足
這樣另一種的自在
其實也不錯對吧

我這才發現原來一月的文章
都在寫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今天也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事

我發覺從以前到現在
自己好喜歡樂理課噢XD
應該只是巧合辣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F調的BLUES的SOLO真的玩開惹
我覺得學長好會帶
讓我覺得音樂好有趣
第一次那麼開心
也是第一次想要努力視譜
練習一些歌曲
抓到一些拍子甚麼的

雖然在音樂的境界
只有百分之六七十的喜歡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w
為了這個大家庭=w=/

然後我不能再安逸下去了
要不然我的期末就要完蛋惹QQ
先從頭痛的報告著手吧(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