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擁抱

我男友好強XD


其實你把我抱起來
真的嚇到我了wwwww
說實話
很開心很感動沒說出口吶 <3

因為這件事
我開始發起今日第三篇廢文(誤
最近太幸福
幸福到有點不知所措
光是你突然把我抱起轉圈圈
對我來說就是個大驚喜了

以前對戀愛交往
懷有許多少女的幻想
然而實際體會
那種悸動與感動
實在難以言喻
或許只是很瞎的開端
或許並不浪漫
但在我們心目中
那都是極為特別重要的回憶

我算是對現實和理想劃分蠻清楚的人
所以當你已是最接近我的理想
我已經滿足了
不會奢求更多甚麼
只求感情的持續
沒想到你給我更多
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我預料之外
並且令我悸動不已
從認識你到現在
你還是不停地帶給我驚喜嘛XD

哎呀
我怕回台北後
我還是會想每天見面耶(咬指
也許只是因為現在壓力太大啦
不過想念的心情不是假的
我會學著不要太任性
不要討厭我噢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