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做我自己

一手不能同時抓住兩樣東西
當你想抓住一樣
就必須放掉另一樣

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
可以同時掌控好許多事
自己卻把生活搞得零零落落
無力感增加
今日已到達極致

不想再這樣下去
其實這兩樣東西
我都很喜歡
但程度還是七十分和九十分
中間間隔二十分的差別

另外我會顧慮許多事情
類似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吧
有時會很怨恨吶
同時又很羨慕那些
可以用力做自己的人

我也想要做自己啊
可是我覺得自己沒甚麼勇氣
或許還是缺少點甚麼吧
信心
那個距離我好遙遠好遙遠的名詞

新的一年
總會有許多新希望
總要達成的
不管須要走多久
只要邁開腳步就對了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