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安逸

我會害怕許多事
而且不敢說出口
但我知道當我提到
你必會笑著說
「不用想太多!」
這就是你。


一直覺得
我倆的交往模式很奇怪
我常常會覺得
應該是我害的
或許從一開始相識就錯了
極像網友的開端
但明明就在現實可熟識
極其怪異的曖昧片段
但明明我自己可克制

很擔心
我是否打亂你的生活步調
很擔心
我是否在你家製造太多回憶
很擔心
我是否讓你失去自我

一直以來
我從不擔心自己陷得太深
或許是因為
我覺得自己是個麻煩吧
而且我也反反覆覆的
一定造成許多人的困擾

在這段感情裡
我只希望自己不是你的負擔
只希望以後如果真的出什麼事
你不會刻意去遺忘我

「希望你記得我
記得我曾經存在過
你可以這樣一直記得嗎」

對不起我很憂鬱
謝謝你的包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