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日常]近日

最近回家一趟了,終於
ikki幫我修好電腦囉
超開心的(灑花
也就是說我今天順利的
將英文期末報告的ppt生出來了
哇哈哈
不用借室友的電腦
真是太爽了


然後最近愛上兩款遊戲
也愛上看遊戲實況了
在通勤的途中
都不停的在看呢www

阿阿,這次回家
爸爸大人在家呢w
開心開心w
不過還是想要一起出去玩辣
不要三個人盯三台電腦or手機嘛QQ

恩恩
遊戲分別是愛麗絲瘋狂再臨
以及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呢
看到小白大大的實況
讓我超心動的說www
然後就去載了
不過還是不太上手呢orz
期望自己可以蓋出城市吧www

廢話不多說了
下禮拜聽說要考四科呢
抓緊時機好好玩吧(大誤

阿阿
剛剛也有在反省
最近要改掉壞習慣
不過還是好難改哦,嗚嗚

我真的是故意不回訊息的哦(欸你
讓我再耍耍任性嘛,嗚嗚
(難怪沒朋友

1 則留言:

  1. 哈哈不客氣WW
    暑假出去玩吧~不要在宅了XDD
    XDDD 下周期末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