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喜歡大家w

今天終於回台北了
感覺今天過得好快哦哦哦w


早上八點多起床
在床上混了半個多小時
結果整理阿寄包裹阿打掃阿
就讓我到十點半多才退宿
原本以為可以在我住了一年的宿舍
打最後一篇網誌的說,哭哭

然後幫室友搬東西上樓
我就出發往車站去了

在高鐵站沒混到一個小時
實在有點可惜
說實話原本還想吃個薯條的說
不過摩斯人好多,哭哭

結果結果
我三點就到台北了
也太快了吧
真的是一眨眼
大概睡了兩覺XDDD

晚餐吃了大餐
還買了衣服
簡直是大失血
真是謝謝媽媽了(感動拭淚

最後最後
其實很想在fb版上po「好喜歡大家」
可是一定會引人側目
所以來這裡亂該一下XD
然後銀河才兩天沒看
我就覺得我脫軌了
真是.......
我大概只有嘆氣的份了
實在很懶的一篇篇看+回阿QWQ
以上

1 則留言:

  1. 你要常常回來啊WW
    可以常常出去玩啊WW
    這樣多好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