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保健室的死神》觀後感(偏題注意

人之所以會去親近別人
僅僅是因為
能從別人身上
找尋到對自己的認同
和自己的歸屬
不是嗎


不免俗的
這當然帶有我最近對事情的看法
以及一些悲傷憂鬱的感受
夾雜在內

某人對我的看法很不以為然
但我對於他的態度也很不以為然
總結就是--表裡不一

如果你真的照你的感受去走
以及照你所說的去做
那你就不要向我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你那種表裡不一的態度
嚷我覺得很噁心

是不會真誠待人嗎
如果說真的和某某人不對盤
就不要刻意去接觸
刻意去搭話
阿你如果真的做了
那就不要向我抱怨

我覺得那種表裡不一
真的很恐怖很噁心
也非常非常不以為然

這不是我能笑著面對的事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對於對別人在自己心中的定位
不會模糊不清
或許會以偏概全
但我不會做出表裏不一致的事情

三更半夜
沒人可以抱怨
只好一直對著網誌猛說了

因為我不會刻意去討好別人
也不會特意去迎合別人
只會像個小孩一樣耍任性
所以我人緣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