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連假

第一次連假待在台南吶
今天不過是第一個晚上
就有點無力惹(?
應該要興奮地玩樂到睡不著不是嗎(不
我卻一直覺得想睡加上肚子餓噢
一定是因為沒吃晚餐(哭死

晚上吃消夜配卡通的時候
完全被電視迷住惹
在看Ben10看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卡通了吧(?
雖然以前沒看過這部
卻還是順順的一直看下去惹(?

最近幾天都讓我好焦躁噢
不知道為什
覺得很煩很累很想睡很想哭
沒由來的
就連小說也沒翻開來
一直一直待在外面的感覺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窩在宿舍惹

開始練技術惹
我們這組的指導老師
雖然前一天很晚上傳課程講義
隔一天就要考試
讓我有點不甚能理解
除了這件事
感覺是個不錯的好老師吶

最近要做的事情好多噢
而且都沒有好好寫下來
一定是因為一直窩在社團的關係
不太適當是否
不過應該沒差吧
之後也沒時間去社課了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想記錄一些事情
可是我現在好累噢
還是要寫還是要寫
趕快開始動手吧(苦笑
是說我現在超級餓的耶
鳩竟為什麼啦QAQQQQQ

今天看了墮胎手術的影片
我想每個人看了以後
都不想墮胎了吧
敲恐怖的
不過大家看見屠宰場的畫面
也那麼深痛不忍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改不掉想吃肉的習性QQ
滿懷感激,認清自己很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