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近況

河仁傑-不爽了



年假過完後
這裡依然繼續耍廢到現在(炸
不過這個寒假看了四本書
這樣的進度算不算多吶,艸

最近很滿足
得到了新禮物很開心wwwww
想要六天內把另外五本書飆完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笑

是說我教學文還沒打
行李也還沒整理完
車票也還沒買
是不是太混了點(炸

不過阿
卻約會了兩次
見了老朋友
也算蠻滿足的嘛(開心狀

談談今天吧
又去了"樹樂集"
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吶
位子很多
今天的店員又很帥
花茶很好喝
環境有很棒
實在太令人開心惹(心花朵朵開
很少有這樣
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咖啡廳吶
通常去咖啡廳都只是新鮮感呢(笑

然後逛了士林夜市
本來三家的糖果店
開到現在只剩一間
有點淡淡的哀傷呢
不過有吃到天婦羅
還有一口的炸雞(?
讓我非常開心wwwwww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XD

玩得很累卻很亢奮
我現在想寫完小說再躺床
不過豪冷噢XDDD

2 則留言:

  1. 很多!四本書耶!至少比我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今天已經第五本囉wwww
      超開心的!
      這算是一年中其中一項好的開始嗎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