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徬徨

後天就要回台南了
我卻豪徬徨無措噢
明明知道應該調時差
以及準備行李了
我卻甚麼也不想做
只想睡覺吃飯以及打發時間
我豪廢噢QAQQQ
是沒有覺悟嗎
還是還沉浸在悲傷之中
我不知道

開始畏懼學習怎麼辦
也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甚麼
還是該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啊
可是七十分和九十分的差別
讓我又恐懼了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抉擇
我可不可以再勇敢一些
學會安排自己學會拒絕

其實阿
我最近超佩服一些
因現實而屈服的人
例如我朋友

她近乎變成我崇拜的存在了
很懂事且不迷失自己
或許還是會有孩子氣的一面
但隱藏得很好
雖然不得不放棄一些自己的夢想
卻不低頭努力打拼下去



另外
今天早上做惡夢了
被排擠的惡夢

從小就沒有被排擠的經驗噢
覺得被排擠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地活著
有時甚至要隨波逐流也不介意

在夢中
好像有甚麼事情被挖掘了
那些不想被大家知道的事情
然後原本是你朋友的人
不支持你了
有種被背叛的痛苦
卻為了要顧場面
強迫自己笑著不能哭

有點意外自己
不是哭著醒來

可是一醒來卻更徬徨了
好想一直放假
沒有勇氣學習的念頭持續著
甚麼時候才會消逝呢

我開始慌了


這時候就該放這首
透明雜誌-世界還是毀滅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