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耐心

我發覺阿
長大後就越來越沒耐心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
有了智慧型手機
網路變方便後
就更講求迅速惹



哎呀呀
每次聽課都很沒耐心
真的不是件好事情阿
或許明天的課
不會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糟吧
不知道捏QQ
可是如果課程很無聊的話
我真的會上到快瘋掉阿(欸

現在的心情還蠻平靜的
老師其實人蠻好的
可是可變因子太多惹
讓人不安阿
人都會畏懼自己所未知的事不是嗎

我覺得剛開學比較閒很開心
但一直想睡覺是怎樣
還沒從放假中的時差調回來嗎QQ
不過每個人都是昏昏欲睡的
讓我有不是孤單一人的感覺(不是

等等要記得普查
還有畫稿
希望今晚能把事情做完阿(望天
而且我有點想寫小說吶呵呵

p.s.今天用了天氣的app
發現它豪準噢、敲開心
然後下載了可以自己做桌布的app
也敲可愛的、還有課堂會用到計算藥量的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