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負面思考

有些時候還是需要點正向的動力呢wwwwww
明明同樣一個企劃
有些人玩得很活躍
有些人玩得想退出
不忍說企劃主辦人如果管理得不太好
那麼企畫只是會變成一個交友網站呢(苦笑


剛剛看見灰色情緒
那就讓我要帶著不開心入夢惹
明天還要早八耶QWQ
我也要快去睡惹
不過能和擦擦和綠葉還有賽維爾中之
共同創作真得讓我挺開心的wwwww
開啟新世界= =+

是說最近真的怠惰惹
不是我在說
好想和綠葉的畫圖動力一樣
去寫小說,去做手工藝哦
好懶哦我ㄜㄜQWQ

2 則留言:

  1. 開心玩就好啦~
    說真的我想無視官方的存在ㄌ
    那些玩得下去的不是太天真就是包容力超強拉

    回覆刪除
  2. 贊同樓上大大的想法W
    做作自己想做的事吧!!
    玩遊戲啊~本來就是要玩開心的WW

    回覆刪除